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的愛好,從小到大,自己的愛好還真不少。但是,從小到大,唯一沒有變過的愛好,大概就是看書了吧。

  記得在自己特別小的時候,大概就是剛識字的時候吧,然後家裡就有一本格林童話書,那個時候自己就每天看着,愛不釋手的那種,可能自己對書的愛好,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後來就是真正的到了初中,然後學校也有圖書館之類的,自己就能夠隨心所欲的看書了,那個時候看書的種類也比較多,但基本上都是看一些情感類的小說比較多吧,言情小說之類的!

  再到後來就是上了高中的時候,自己喜歡看上的一些推理偵探小說,記得看的第一本推理小說就是福爾摩斯探案集,那個時候自己對看書真的是瘋狂的執着着,一晚上的時間就看完了!

  再後來就是看一些文學類的小說,比如巴金的家春秋,又或者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之類的。總之就是在自己人生一個又一個階段,自己好像唯一不變的愛好就是看書!

  然後就是到大學的時候,自己就比較喜歡看一些生活類的書,涉及到婚姻生活之類的,總之就是各種各樣的書都在看。然後開的最多的還是一些感情類的小說,和一些推理的小說!

  當然就是有一段時間自己也喜歡看一些耽美類的文章,也特別的好看,特別的溫馨!

  現在自己基本上看的都是一些玄幻類的,一些神鬼世界里的小說,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雖然就是喜歡看小說,但也並不會特別的沉迷那種!

  所以現在看小說而言,基本上算得上自己一個不大不小,一直不變愛好吧!

  然後自己也希望自己的這點小愛好可以繼續一直這樣下去!最起碼該生活能夠添加一點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