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小女孩。我的愛好有:繪畫、唱歌、體育遠動等,但在眾多的愛好中表現得最突出的要數跳舞。

  那是一個寧靜的夏天,我和媽媽一起在家看電視。看着看着就到了一個跳舞的節目,媽媽說:“夢夢(我的小名),你看這個小朋友跳舞跳得多好哇!”“嗯,還不錯。”我說到。“夢夢,你看這個暑假也沒什麼事做,不如你也去學跳舞吧,這樣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鍛煉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還可以調整身姿。你看多好呀!”我想了想:學舞蹈真的有很多好處,便答應了媽媽的話。

  第二天媽媽牽着我的手,一起來到了文化宮廣場的舞蹈班。那裡的老師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們,詢問了一些詳細的情況,又說了星期二和星期日的上午10:00來就行了。

  第一天來到舞蹈班,我很害羞,但我還是很努力學習,可誰知到壓腿是很疼的,但我還是忍了下來,還有壓腰,痛的我的眼淚都從眼角流了出來。放學時,老師對我說:“你很棒!”我聽了這句話,學舞蹈的信心更堅定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舞蹈班“考試”,我很緊張,生怕不能過關。輪到我的時候,我發揮自如,連做了幾個空翻,得到了老師的好評。結果得到了班上第一名。我欣喜若狂。

  現在,我已經考到了六級,還可以編舞蹈呢!

  柳江拉堡第二小學四年級:藍夢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