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我既不喜歡唱歌,也不喜歡跳舞,而是喜歡看書,尤其是喜歡看偵探故事書,因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聰明過人的女偵探。 

  有一年我過生日,正好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逛新華書店。來到書店,嘿,這裡的人還真不少呢!我徑直來到二樓兒童書櫃旁,挑了一本《名偵探柯楠》,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對我說:“看什麼書呢?這麼認真!”“哎呀,你別問了,別影響我看書!”我叫道。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下樓了。又過了好長時間,媽媽來了,對我說:“孩子,都看了3個小時的書了,該回家了!”“媽媽,再讓我看一會吧!”我對媽媽撒嬌道,“或者您給我買幾本吧!我太喜歡這本書了。”媽媽剛開始不同意,可在我一再要求下,媽媽終於心軟了,一下子給我買了兩本《名偵探柯楠》。我興奮極了:這個生日最有意義。 

  還有一次,爸爸從外地出差回來,給我買來了幾本《福爾摩斯探案故事》,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一邊接過爸爸給我買的書,一邊就往書桌跟前跑,如痴如醉地看了起來。一直到了媽媽喊我出來吃飯,我都捨不得離開書桌,等到媽媽把飯菜都端到桌子上時,我還在書房裡看書呢! 

  我現在看偵探書都到痴迷的地步了,所以媽媽經常叫我“小偵探迷”!不過,我始終記住一條:我現在還是一名在校小學生,一定要以學習為主,其他所有一切都是業餘愛好! 

  (紫晶水百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