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 

  四年級

  何瑋昊 

  人的愛好多種多樣,有些很奇妙,有些很平淡。我的愛好雖不新奇,卻廣泛得連爸爸媽媽也時常感嘆。而在這眾多的愛好中我對讀書情有獨鍾。 

  我的家裡有許多書,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大書櫃,可以放六十幾本書。現在我的大書櫃被書塞滿了,就連大書柜上面的三個小柜子也放滿了書本,我的書台左邊的三個柜子不大不小,但是不是被書本塞滿就是被獎狀塞滿,我家裡的書不僅多,而且是各種各樣的,你找遍整間房子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書。 

  有一次,我在學校做完了作業就在圖書館借書看,因為那時是晚托,所以寫完作業后就可以借書看,我拿起一本叫《超酷大使大肚子爸爸》的書來看,當時我看得津津有味,放學了也不知道。等我看完后才發現別的同學都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 

  回到家后,我又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寶貝書《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看,當我剛剛入神時,忽然從廚房裡傳來一聲銳耳的聲音:“兒子,老公,吃飯啦!”哦!原來是媽媽叫我們吃飯。我不緊不慢的叫着:“哎!來了!”但是我頭也不抬,繼續看書,過了一會兒,媽媽風馳電掣地走來,兇狠狠地對我說:“還不去吃飯,我數三下,再不去吃飯,你再也看不見你的寶貝書了。”我當然不想讓媽媽毀了我的寶貝書,只好去吃飯了。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會一直都喜歡看書,一直邁向人類的更高境界。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