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想做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做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累,天天都好累……

  好想做回那個喜歡沉默的自己,過的簡單些。快樂些……

  似水流年,在指尖悄然滑落,只剩下那些許憂傷亦或美好的回憶!

  熱鬧的校園,我們行走奔波在裡面,肆意揮灑着那為數不多的青春歲月,那少得可憐的時間,80天!80天!80天後,我們是不是還能以“學生”的稱號來給自己命名?是不是會笑着走出校園?是不是……

  昨天媽媽問我說:“還想做學生嗎”?我回答說;“曾經哭着說不上了,而現在真的很是害怕,很害怕假如真的離開那個“學生”的稱號又會怎樣?為什麼此刻的我好不想結束這種生活,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留戀?做學生很幸福嗎?不。一點都不!不做學生就幸福嗎?不,一點都不!做學生好累,因那可惡的分數而苦惱,不做學生會更累,我要去做什麼,我都不知道!

  無情的時間,消磨着我的鬥志。80天,充滿了太多的挑戰!我始終沒有走出自己給自己設的那片網,我依舊是那麼的懶惰,我這一刻真的好可憐。

  80天,我不想去遷就任何人,我也不需要任何人遷就我,我不想介入太多人的事情,只想安安靜靜地做自己,做自己!

  我深知那六月的風會折斷自己的翅膀,那六月的雨會淋濕自己的夢想,那六月的陽光會蒸干所有的希望,但還是想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即使我永遠都是那個虛偽的人,我也想要好好的,好好地做自己!

  忘卻所有的憂傷,拋開所有的煩惱,只想做自己!只想做自己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第十八中學高三張鑫

  

您正在瀏覽: 只想做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