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某人的心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某人的心語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鐘沒停過滴答滴答,忙碌的生活早已讓我忘記了花開與花落。電話中突然出現你的呼叫,弄得我心煩意亂,為什麼要在我淡忘你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如果當初的諾言已經隨着時間流逝,那,你今天是來看我笑話?有人說過:世界上不會因為沒有誰,而地球不會轉。我沒有你,一樣可以像以前一樣洒脫。 

  

  或許曾經的你對我很重要,那也許是習慣有你在身邊,有你的呵護、包容還有那俏皮的壞笑。突然失去了,卻覺得身邊總是缺少了些什麼……慢慢的學會習慣,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如果時間與距離,是影響我們之間因素,何必再考慮以後?時間與距離就想一扇門,你在門外,我在門內。你走不進來,我也沒勇氣走出去。竟然知道沒結果,我想我們之間不用再多說了。 

  

  你不停的在我耳邊說她的好,既然分了,你完全可以找她,我一點都不介意,真的,她很好,也很優秀。我也希望你有個比我好N倍的她,但我在害怕,我害怕你不斷的在我耳邊秀甜蜜,我害怕你那犀利的語言一直在往我心裡扎。可我的害怕變成了現實。 

  

  我承我的自私,我們都一樣,我沒辦法放棄我成長的家跟你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你也可以說我目光很短淺,沒有鴻遠的計劃。你也沒辦法放棄你親手繪出的藍圖,來陪我一起下班、一起散步作對平凡的伴侶。 

  

  你老說我老把你推向別人,從來不挽留你。可你知道嗎?我不是不關心你,只是我不喜歡管着你的自由,因為你不是孩子了,你有你的思想,如果你覺得是對的,這樣做你會開心,那你就去做。因為勉強沒有幸福,因為我不喜歡你緊鎖着眉頭。 

  

  聽說,你已經和她在一起了,我祝賀你們,林、阿荷,我們還是朋友,至少若干年後在某個地方相見,我們不再會為這件事情而尷尬。 

  

  時間不會停,日子還是會過,深秋的落葉還是黃色的,這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既然如此,就不必在費力氣在不必要的地方,抬頭看看遠方的太陽,繼續走……… 

  

  

  路燈點綴感嘆

  列車之上看彼此失散

  你面孔早已刻進代官山

  夜色即將逝去

  月色握在手裡

  幸福關係也因此握碎……

您正在瀏覽: 給某人的心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某人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