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啊,我可不可以只做一個不想長大的單純孩子。

  ——題記

  一轉眼間,我忽然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幼稚小孩呢!獃獃地看者鏡中的自己,忽然覺得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剎那間眼前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女孩,耳邊的小羊角辮,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細彎的眉毛,一襲雪白的公主裙上點綴着一條條圍着圈的粉色綢帶。那是我嗎?我不經意的伸出一隻手,試着想撫摸她嫩嫩的。白白的臉頰,卻才發現她以從我的手中滑過,只聽得見一聲聲爽朗的笑聲,永遠永遠的回蕩着,回蕩着……

  現在的我,為著學習而奔忙,我明白,上初中了,自己已經是初中生了。可是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望了望旁邊賣糖果的一家小鋪子,鋪子不大,裡面擺放着許多類型的糖果,我不禁不由自主的買了一根比手掌大不了多少的棒棒糖。

  回到家,我直徑走入自己的房間,將書包往旁邊隨意一扔,捏着手裡的棒棒糖,人一下子癱在了床上。看着手裡的棒棒糖,我小心翼翼地剝開棒棒糖的包裝紙,卻不捨得丟棄,紙上散發著淡淡的蘋果香氣,在燈光下散着亮光。我忽然想起小時侯,數着一盒子的糖果紙,想着可以疊多少星星,折多少紙船。想到這兒我不禁笑着搖了搖頭。棒棒糖上勾勒着幾道各異顏色的彩虹,每道彩虹都有獨特的意義和味道,給舌間留下了深深的眷戀。想着想着,我便將棒棒糖塞進了嘴裡,頓時溶在了這淡淡的香味中,彷彿回到了小時侯,那種感覺好讓人留戀。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擁有單純。是呀!單純真好,單純不會讓自己有太多的煩腦;單純不會讓自己深陷於一切的繁瑣雜事中,單純的人擁有一顆單純的心,臉上的笑容依然是那麼的純真和可愛,面對困難是那麼的樂觀。不會有太多的顧慮,把每一件事都可以看作快樂,即使是困難也不會害怕。單純的孩子都是善良的。純潔的。我堅信我依然擁有單純,依然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但有的東西我卻不能用單純去面對,初中這個世界讓我明白了單純的人只會受傷,所以我學會了隱蔽自己的單純,假裝自己,我怕受傷,我怕流淚,我只想讓自己快樂,讓我周圍的人都快樂而已。長大有太多的煩惱,還是懷戀小時候,那個單純的時代,那個幼稚的時候,留戀和徘徊於童年……

  周日看着堆集如山的作業,我冷冷的笑了笑,埋着頭,拿着筆“刷刷”地寫着,覺得周圍好靜,好靜!這時,只聽見樓下小弟弟們,小妹妹們的打鬧聲,尖叫聲,我不禁地搖了搖頭,聲音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童稚,心裡不禁有點暖暖的感覺,好久沒這樣了,小時候我應該也很調皮吧!呵呵!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敢再這樣了,因為我在媽媽面前永遠是乖乖女,在老師面前永遠是好學生的摸樣,我想這就夠了,夠了……

  我還是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還是願意抬起頭,毫無顧忌的看星星,看月亮,等待着流星的滑落,許下自己的心愿……

  我永遠擁有一顆單純的心,永遠擁有單純,我會讓自己快樂,更讓周圍的人擁有快樂,這是我永遠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