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祖國,我讚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讚美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千年春夏秋冬,季節輪迴,五千年文明鑄造了一個偉大的靈魂,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是雄鷹就要翱翔,是巨龍就要騰飛。 

  中國大地舉起了改革開放的旗幟,也舉起了我們的自尊與我們的地位,樓群像春筍在大地上拔地而起,萬里河山在春風中變得更加嫵媚。 

  祖國,我親愛的母親,我生長在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家庭里,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就不再是困難;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變成了巨大的幸福。我很慶幸,我生長在這個大家庭中。 

  祖國,我引以為傲的祖國,您像長江奔騰向前,威名仙鶴,哺育這勤勞勇敢的人民。萬花叢中,百鳥爭鳴盡情歌唱,歌唱親愛的祖國,祝您繁榮與富饒! 

  遇到困難,因為有您堅實的肩膀而不再孤獨難熬。難忘5·12汶川大地震,難忘8·8台灣水災,難忘暴風狂雪中,有您的溫暖,因為您的溫度,我們不再懼怕。既然我們無法改變,就請讓我們去順應它們吧!讓我們在磨練中學會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一直有您,我們不再恐懼,揮灑淚水,迎接新的挑戰。 

  祖國啊,祖國! 我明白了,您無處不在。 您是一道光,照耀我終生;您是一把火,燃燒我身心;您是一灣泉,流淌我精神。謝謝您,我親愛的祖國,在這裡我多麼想為您高歌,演唱那首世紀不變的頌歌,您凝重而深邃,寬廣而博大。五千年的時光,讓這一片土地和您緊緊的纏繞在一起,也讓所有華人的心靈和你緊緊相擁。您是世界的主題,是我的一切。 

  啊!祖國!您贏得世界尊重的目光,換來世界的陣陣掌聲。這些都是您辛苦換來的、屬於您的禮讚。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讚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