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淡淡的歌淡淡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歌淡淡的思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歌 淡淡的思念 

  ——夜幕的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憂愁,一種幸福…淡淡的,如茶一般 

  七月天氣的灼熱燥動,打開電腦,對着熟悉又陌生的健盤有無可奈何之感。很久沒寫作了,對於那些華麗的字跡摸索不到邊。可以用“雜亂”二字代替…但,此刻,也許也唯有文字能表達些什麼… 

  電腦里歌聲不斷傳唱,一首淡淡的歌,一曲淡淡思念… 

  淡淡的思念,濃濃的情意,深深的牽挂,一切皆因紅塵有你! 

  你曾說過,有種情感經常會與我們同行,只是為了那相互給予的勇氣和力量。這種情感猶如春色一樣的繚繞。花兒美,草兒綠,露珠晶瑩一點點。但它也會如秋色一樣隱約,當你以為失去了它的蹤跡,當你遭遇了些許的憂傷,它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里。挽起你的手,深深淺淺的腳印,灑下希望的種子,它不如影隨形,卻適時而到… 

  愛是淡淡的思念,該是最美麗也是最幸福的。淡淡的思念最長久,猶如淡淡的白開水最解渴;唯有那淡淡的茶才能品出餘味的清香;那不加糖的咖啡才能喝出屬於它的那種淡淡苦味。 

  聽着心情的歌曲,任由思緒飄遊,遊離了自我,靈魂出竅似的飄蕩飄蕩…… 

  悠悠的思,淡淡的念,在心裡,在睡夢裡,變成點點星光,在心裡為你祝福,祈禱,只願你是快樂的! 

  寧靜的夜,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站在窗檯望着彎彎的月亮,能夠在心底暖暖地,把你想起,一切很美…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歌淡淡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歌淡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