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兒子汶川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汶川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兒子汶川。還記得昨天那個黑色的星期一嗎?當災難降臨的那一刻,我被無情的大震肆意擺布,此時的我是那麼的無奈。我的心在痛,一直在痛,連呼吸也會痛。兒子的名字在剎那間成為了災難的代名詞。但是您沒有拋棄您的兒子。是您……是您給予了兒子愛的力量,帶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

  媽媽,天空中急促墜落的雨滴,是您包含深情的淚水嗎?席捲而過的狂風打作,是您對兒子迫切思念的呼喚嗎?兒子能夠感覺的到。讓兒子幫您試干嘴角的淚水。兒子知道任何困難都會被您炙熱的愛所融化……

  媽媽,如今的滿目蒼痍取代了兒子往日的俊秀容顏。可是,您還是把兒子當成您手心裡的寶。兒子是不幸的,無情的災難帶走了我的一切;但是兒子又是幸運的,無情的災難同樣拉近了我們母子的心。媽媽,當您看見那一雙雙無助的眼神時,我知道你的心被震碎,震的粉碎。您極力的挽救着每個堅強的生命,可是您怎麼忘記了自己也是凡胎俗骨,怎能經受如此煎熬。可是您沒有半點怨言,您總會說:再給我一分鐘,一分鐘就是一條鮮活的生命。是啊,這一分鐘是那麼的不同尋常,它是傳遞生命的接力……

  媽媽,您怎麼又哭了?不是說好的我們要堅強嗎?太陽還在,希望就有。是您的愛讓我看見了希望,是您的愛讓我懂得了感恩,使我擁有了建設美好明天的力量。媽媽,讓我們心相連,手相牽,共同去創造生命的奇迹。讓我們化悲憤為力量,共同期待明天的太陽,有太陽的地方就有希望……

  媽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您沒有拋棄兒子.是您讓兒子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是您讓兒子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也許您對兒子的恩情我無以為報.但是我會將我那顆感恩的心回報社會.您用您的愛點燃了熄滅的燈,照亮了陰霾的路.您用您的愛點燃了希望的祥雲火炬,驅逐了災難,照亮神州大地.您的愛創造了一個新的時代.我堅信愛的祥雲火炬,會在神州大地永遠傳遞……

  我仰望璀璨星空,對着劃過的流行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假如有來世,我還作您的兒子……

  您的兒子:汶川

  2008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兒子汶川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汶川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