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歌頌祖國 

  春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春天,非同一般,更不同尋常!是啊,當2009年的新年終身響起時,也意味着這個不同尋常的春天的來臨——我們偉大祖國的六十大壽即將到來!六十年,這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舜間,然而,偉大的祖國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六十年前,人們什麼都吃,不管是好吃的還是不好吃的,只要能吃的幾乎都會吃。聽 

  奶奶說,她們 小時候每天都是吃饅頭或是白米粥,這還是有條件的人們才吃的。過春節的時候,有條件的人家就可以賣餃子來煮的吃。可現在,人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些人還要吃一下高檔補品。有一次,我在外面吃飯,看見一個人拿起一快雞肉,咬了一口,可能是不好吃,隨手就扔在地上。在扔的那一瞬間,他怎麼就不想想六十年前人們是吃什麼的,在想想你只吃了一口的雞肉,你就不覺得你很浪費嗎?如果餓你幾天,看你還吃不吃。 

  六十年前,人們都住在十幾平方米的房子里,而且房子里就只有一兩張桌子和床。聽奶奶說,她們都是十幾個人擠在一張床上,動都不好動。而現在,人們都住在又寬敞又舒服又漂亮的房子里,而且基本上每家都有三四台電腦或電視。只有兩三張床和桌子到三四台電腦或電視,這是多大的變化啊! 

  建國六十周年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華夏兒女們安居樂業。 建國六十周年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建國六十周年華夏兒女創造了無數奇迹,讓世界人民對我們中國人民刮目相看!我相信,我們中國只是一頭剛醒的雄獅,他前程似錦,一定能創造一個又一個輝煌的六十年! 

  周家慧 四年級(1)班

  清水塘小學 

  指導老師:蘇敏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