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多美麗啊,有青青的大草原,有高大的樹木,有火紅火紅的楓葉,有萬紫千紅的花,有快樂的小鳥在藍天飛行,有活潑的小雞在地上捉蟲,還有和藹可親的人們在勞動,有在動物園飼養動物的,在工廠做工的,在農田裡幹活的。還有高大的房子,有跑來跑去的車輛,有密密麻麻的森林,還有科學家造的電視、電燈、電腦等等。 

  我們的祖國有很多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武漢等,那裡面有海洋公園、遊樂園、動物園,有美麗的霓虹燈,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風景。 

  我國有56個民族,知不知道呀,其中漢族、滿族、蒙古族、回族、藏族是最大的5個民族,各族人民和睦相處。 

  我們祖國真是太好了!我想,讓天空碧藍,讓河水清澈,讓動物自由自在的地生活,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吧。 

  我們的祖國真偉大,山河壯麗美如畫,特產豐富是寶庫,風景名勝數天下。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