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偉大的祖國,有錦繡的山川,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令華夏兒女思潮萬千,祖國燦爛的未來讓炎黃子孫豪情滿懷。但是是不管時代怎樣進步世界怎樣發展。我們,中華的兒女,永遠都忘不了,那古往今來,英雄兒女們的顯赫事例。

  岳飛精忠報國,屈原為國自刎,盡顯古代人民為國捐軀的感慨事例,長征路上,老戰士為了能讓大家打敗長征,走出草地,不惜付出自己寶貴的生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從心底里發出的愛國的表現,如果沒有人像他們一樣愛國,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就沒有祖國美好的未來!現在請問一問自己的內心自己真的很愛國,那些歷史人物可以為了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可我們呢?連簡簡單單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都做不到,更別提什麼“拋頭顱,灑熱血”了!

  鄧小平爺爺曾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鄧爺爺為了愛國,寧願當中華人民的兒子,來貶低自己的身份,可是我們能做到嗎?

  所以從今天開始,讓我們懷着一顆愛國的心,努力,不要讓別人瞧不起我們中國!要讓別人知道我們中國不再只是所謂的東亞病夫!要讓別人知道東方雄獅已經從噩夢中驚醒!東方雄獅要怒吼了!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河南鄭州二七區佛崗小學六年級:賈?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