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情(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3)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之後,在家長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現在的他。他比我大四歲,但是很年輕陽光。我們一起去逛商場買衣服,售貨員總是說他看起來比我還小。他一米八三的各自,瘦瘦的,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他研究生畢業於南開大學,這是我很嚮往的一所大學,於是,我對他就有幾分崇拜之情。剛剛認識的時候,我總是叫他男神。他總是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真的不是什麼男神。他現在在某一線城市的一個外企工作。他有自己的車和房子。我總是開玩笑的跟他說,以後要把房子和車加上我的名字,他總是認真的說必須加上你的名字。我問為什麼,他就會很認真的告訴我,因為我愛你。也許是因為大我四歲的原因,他總是很包容寵愛我,我想要的東西,他總會買給我,我心情不好沖他發脾氣時,他總會溫柔耐心的哄我,講笑話逗我開心。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他在寵着我愛着我。有時候工作很累,免不了向他抱怨。他總是認真的告訴我,媳婦辭職吧,我養你,我可以養得起你。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很安心。我要的不是真正辭職他養着我,我要的是一句貼心的話。他給了我我想要的東西。

  再有四個月,我們就認識一年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我會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最他的貼心小棉襖。我相信他也會給我更多的愛。時間是最好的武器,時間越久,我們會越來越離不開彼此。祝我們以後會越過越好,越過越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