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愛情瘋一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瘋一次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葉彬問我有沒有人接的時候,我對他說有,然後他焦急地問我她說什麼,然後我滿臉春風地對他說,此用戶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接着而來的就是一陣暴打。你說這是什麼朋友啊,幫她找女朋友道歉還要被他打。 

葉彬是我的同學,我們小學,初中,甚至現在高中也是一個學校的,而且小學和高一都是一個班。我們感情很好,經常一起玩一起曠課。我怕別人以為我們是同性戀,所以幫他找了一個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小培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學,性格開朗,樣子也很可愛,我們算是很好的朋友,她經常借我的作業來抄,可是成績比我差不了多少,我真懷疑她是不是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就算是,我的作業也錯不少啊。 

 葉彬和小培都是那種見人就貧的人,我把他們約出來之後就沒我什麼事了,我就坐在一旁聽他們在那裡談天說地,他們說到起興的時候就把我扔下兩個人屁顛屁顛的跑去玩了。當時我就想他們兩個真沒良心,哪有相親把媒人丟下的。他們兩個熟絡得很快,一個月後葉彬就和我說他們兩個在交往了,當時我聽到就馬上捉着他去請我吃飯,怎麼說我也有出過力啊。可是當他們開始交往不久后我就後悔了,因為他們經常跑去談情說愛,我想找人打球也不行。每當葉彬要出去的時候都叫我也找個女朋友,到時候就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可我總是以我是個好學生的理由拒絕了。 

 可是當我實在是悶得慌的時候我就拉着葉彬陪我去打球,這次就是因為我把葉彬拉出去玩了而害他忘記約了小培,小培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后終於生氣了。她那時就給葉彬發了條短信說以後別找她出去玩了。葉彬當時還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想了半會終於記起來了,馬上拿起手機就給小培打電話。可是小培就是不接,所以他才向我求助的,還威脅我說這件事我也有一半責任,我也只好無奈的給小培打電話。 

 第三天我就看到葉彬和小培在學校樹蔭下卿卿我我了,說真的我挺佩服他的,追女孩子就是有一手,樣子又帥。一米七七的身高,面容乾淨,總是給人一股很陽光的感覺。 

 葉彬和我都是班上的高才生,成績雖然是我比較好點,但是人氣方面葉彬絕對佔優,雖然我也算是有過幾個女的給我寫情信,但是我從來沒有接受過,當時就想把學習搞好。那些兒女情長的事不適合我,就讓葉彬去忙吧,反正喜歡他的女生也不少,可是他不喜歡那種嬌氣的女生。他總對我說,聽到她們對你撒嬌雞皮疙瘩都會起來,而我總是笑一笑就去看書了。 

 我是一個安靜的人,而且最怕麻煩和冷,如果讓我在冬天去日本旅遊和睡覺之間選一個,毫無疑問得我會選睡覺。隨便說一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日本。雖然我沒有葉彬他那一米七七的身高,但我一米七三的身高我覺得很夠了。我覺得沒有必要長那麼高,因為經常有那些高大的人遮住我的視線,不過這也可能是我的自我安慰吧。我有過眼的劉海,如果誰要動我的劉海我會和他拚命的,總之一句話,我就是一個帥氣的熱血小青年。 

 今天突然來了兩個插班生,當她們進來時男同胞們都在尖叫。也是,那兩個女的的確好看,可是我看着就覺得其中一個很面熟。當她走過來對我說,想不到吧,這也讓我遇到你,算你運氣不好了。我當時就醒悟過來了,當老師叫他們坐我後面的時候,我就在想這學期我完蛋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瘋一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