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情被誰拿走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被誰拿走了(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采拮, 

  此物最相思。 

  ——紀念我的不了情

  遠遠的,我看見了一座被稱為哀愁城的地方,它囚禁着我的心。所有的人們都把感情藏在這裡,然後便成了無心人 冷而冰。本來我是不會這樣早地把它關着的,就是那回的重逢改變了心的宿命——

  在舞會上,我遇見了心儀多時的他,此時的他也是孤單一人,尋找着舞伴。我不語,喝着一杯水。慢慢地,他走近了,我心如鹿撞,卻用水來鎮定自己。

  “小姐,你願意做我的舞伴嗎?”他溫柔地問。 

  “好啊。”我表面上輕快地回答,其實內心很矛盾,我不想因為這樣而過早地失去自己的心。

  “那就跳吧。”他挽着我的手,然後再抱着我跳,“小姐,你很面熟。你很像我愛過的一個女孩。”

  “那你的心呢?”我試探着問。

  “到它該到的地方了。”他的臉表情凍結了,聲音低沉。

  “天啦,很恐怖!”我立即掙扎掉了,“對不起,我還有事!”

  此時,我發現我的包落在了那裡,我不敢去拿,因為我怕失去心——像我們這樣的人一有了感情就會失去心的,再說了,他已經沒有了心,他也有愛的人了。

  “小姐,你的包!”他叫着,我此時已經逃離了。我不敢回頭看,我知道我已經完全地要失去心了,毫無控制的,但我不想這樣,我試圖拖延。

  ----------------------------------------------------------------------

  下回再說吧,我的老爸要我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被誰拿走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被誰拿走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