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寫作文時,總會碰到這樣的題目——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然而那時候,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愛好,於是我總是寫些作文選里的東西。我唯一覺得自己有興趣的,是動漫,但我覺得我不能這麼講,說自己喜歡看動畫片,在老師看來,是件消極怠惰的事情,你只有說自己喜歡看書喜歡唱歌跳舞搞發明,那才是真正的愛好。

  後來,我發現我好像開始喜歡文字了,喜歡寫漂亮文章。但在升學壓力下,我沒有什麼太多的精力去研究這個,因此我只有寫作文時能盡些心力。

  高考結束,要填志願了,我媽問我想學什麼,我說我想學心理學。其實我對心理學沒有什麼了解,我最開始喜歡心理學,是從電影里看到催眠術還有微表情研究之類的東西,覺得無比神奇。我覺得心理學,簡單來說,就是研究人心。人心,多麼奇妙的東西,我活了二十年,都研究不好自己的心。

  不過我媽說心理學出來不好找工作,於是志願欄里沒有填心理學了。當時心裡有些不悅,覺得我都要上大學了,卻還要被她掌控。但是這種不悅就持續到上了大學學了計算機,我發現計算機也很有意思嘛,果然未來是什麼樣,誰都不知道。儘管沒有學心理學,我還是碰到了讓我喜歡的專業。人生真是奇妙。

  但是為了滿足我對心理學的熱忱,我去選修了服裝心理學之類的課程,我發現一切並不是我以為的那麼有意思。我突然慶幸當初沒有去學心理學,不然現在的我很可能會被枯燥的心理理論折磨着,漸漸失去當初的熱愛。原來有的東西值得xi愛,卻不值得深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