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愛情瘋一次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瘋一次②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她來了之後,我每天都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天老師簡單介紹下就開始上課了,她一坐下來馬上就是一拳,然後特豪邁的對我說,喂,還記得我嗎?我轉過頭對她說,怎麼會不記得你呢,我遇到過的女生中就只有你那麼大力氣,跟一女猩猩似的。不用說接下來又是幾拳。 

  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是在一條路上,那時候我剛放學正在等公車,離遠遠的就見到她一路飛奔過來,走到我背後就在尖叫,快幫我把它趕走。當時我還不明白什麼事,直到我看到了面前的狗才明白。我看那條狗也沒惡意,只是想和她玩,不過就是樣子長得比較兇狠,這也不能怪人家。剛好公車來了,我就上車了。 

  結果她比誰都快,箭似的衝上車,上車的時候還瞪了我一眼,好像在怪我剛才沒救她。我上車的時候在她後面,剛好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手。想不到她比誰都吼得大聲沖我說,喂,你小心點別亂摸。車上的人齊刷刷地望着我,還有幾個中年婦女在小聲議論。當時我就覺得很尷尬。想不到這女長得可愛,品性卻那麼差。不過我還是找了個座位坐下了。她就坐在我旁邊,看着我在那偷笑。我低下頭小聲嘀咕,有種你別落我手裡。當售票員走過來的時候,我看到她像身上有虱子一樣到處亂翻,然後臉一下子紅了。原來她忘帶錢了,車子又開了,總不能現在停下把她趕下車吧。本來我想袖手旁觀的,不過看到她那表情我還是拿出了20塊給她對她說,喂,給你。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真是個大好人。 

  她想都沒想就把錢奪走遞給了售票員,好像怕我過幾秒就會後悔一樣。給完錢后特孫子得對我說,想不到你人挺好的,剛才對不起了。我故意把聲音調高對她說,沒什麼,剛才你不是說我摸你嗎,那現在就給錢你,不過我看你也就只值這價。結果她臉一下綠了,馬上衝著我叫,你把我當什麼人了?我看都沒看她一眼對她說,你腦子想的是什麼那就是什麼。我當時心裡就在偷笑,想說小樣你還不落我手裡。車到站了我馬上想下車,結果她拉住我望着我的校卡對我說,你給我記着,下次見到你就不會讓你跑掉了。說完還特詭異得笑了起來。當時我就在想怎麼會有女的這麼大力氣。我下車后想了一下覺得我真遇鬼了,撒腿就往家跑。 

  她叫張韻詩,這個名字多好啊,不認識她人的肯定會產生遐想,認識她的人後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對她會產生遐想。跟她一起的叫陳熏,扎了個馬尾,簡簡單單卻凸顯出了她的清秀可愛。 

  第一節課我就受不了了,她唧唧咋咋的不知道在弄什麼,而且經常碰到我。我回頭想叫她安靜點的時候她卻對我說,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啊,把你的狗頭轉回去。我一聽到就來氣了,對她說,是啊,被你這麼一個女猩猩擋住了我還怎麼能看得見美女呢?我這人沒什麼,就是有人貧我我肯定會貧回去,所以我練就了很好的口才,一般和我吵架的沒幾個能贏。 

  可是我錯了,對付她你有再好的口才也沒用,因為她是誰啊?她就是一女猩猩,生氣了就打人。而且她打人一般都是用指甲,把我手當花瓶似的拚命插,從那之後我經常穿長袖衣服,為得就是讓她抓起來沒那麼痛。 

  而且我被她打了又不能打回去,就算能,她那身子骨也禁不住多少拳。其實我說她女猩猩也是說她的性格像,她人其實挺苗條的。 

  每當我被她打的時候我都對她說,你就不能像陳熏一樣,人家多文靜啊,都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和你這女猩猩做成朋友,我看你是她雇的保鏢吧。陳熏聽了總是低着頭,劉海遮住了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不過有時候她會臉紅得看着我。真是個容易害羞的女孩。 

  星期天的時候那個女猩猩竟然叫我出去玩,我想這裡面藏了不少貓膩。可是我說不去未免也太膽小了,所以我就拉着葉彬那小兩口一起去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瘋一次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瘋一次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