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情(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4)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大概就想穩定下來了。不想再一個人飄着了,於是我選擇了現在的他,想跟他過安安穩穩平平淡淡的日子。記得研究生時的那個男朋友告訴我,平平淡淡才是真。當時對這句話,想不透,現在終於明白,日子就是在簡單平淡中度過的。人的一輩子,大抵都是在重複中度過的。經得起平淡的愛情才能長久,細水長流般的感情才最穩定。我們之間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很多的浪漫,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中秋節后的第二天,我們就去領了結婚證。領完證,晚上回到家,我做了一頓很簡單的飯,我們兩個人邊聊邊吃,就這樣度過了。我們已經過了轟轟烈烈浪漫的年紀了,對於現實,我更多想要的是安穩平淡。他能給我一個穩定的家,我能給他的是陪伴。因此,我們才能走到一起吧。

  每個人心裡都藏着一個不可能的人,我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我的心裡應該是有的。可是,我選擇了現在的他。不管怎樣,未來我會義無反顧的和他走下去。我想他應該是愛我的。我總是開玩笑的跟他說,你的房子和車要加上我的名字,他每次都很認真的答應我,一定會加上。其實,我要的不是真的要去把他的房子和車加上我的名字,我要的是他一句勇敢的回答,這樣我就安心了。我們認識還沒有一年,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陪伴他,愛護他。因為我知道感情是相互的,只有拿真心才能換到另一個人的真心。婚姻不是小孩兒過家家,婚姻是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相互尊重與愛。我會用心經營好我的婚姻。我相信以後的我,一定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