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伏地魔”》讀書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伏地魔”》讀書筆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摘抄:

  其實有好多事,當時的我們並不懂,要到長大以後再回頭看,才能明白——曾經的你以為的大魔頭,是如何用心良苦,就像我們親愛的“伏地魔”。

  我曾經怯於對人承認,“伏地魔”就是我媽,卻不知道,她其實那樣值得我驕傲。他不愧對任何人,包括我。

  我伸手將一直在一旁偷偷抹眼淚的爸爸拉到身邊,同時抱住了他們。這個曾經分崩離析的家,就從這一刻開始,努力的再次往一起聚攏吧......

  讀後感:這篇故事很感人。講的是女主周琪琪和她媽媽感情分裂,後來周琪琪才明白媽媽這樣做全是為了她,是她一直錯怪了媽媽。一天,琪琪的媽媽突然心臟病發了,班級準備集體去看望琪琪的媽媽李靜,但唯有周琪琪沒有去。她很恨自己的媽媽,都是因為她,才害自己幾次差點丟掉性命,還她在學校天天被同學們辱罵,她受夠了這樣的生活......

  當她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不禁潸然淚下,撲到媽媽懷裡,感受着母愛。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伏地魔”》讀書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伏地魔”》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