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了,親愛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親愛的母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0年的九月分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們知道嗎?呵呵今天可是我們上小學六年了,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們就要和親愛的母校,和親愛的老師、同學說再見了,大家可能覺得分開就分開了,但是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說分開就分開,我們還是捨不得啊。

  六年前的今天我在媽媽的帶領下小心翼翼的邁開我的小腳,走進了我的母校,我們來到教室,媽媽去給我報名了,我就想:小學的路途開始了,以後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我面對着黑板憧憬着,這時一位滿頭銀絲的老教師走了進來,對我說:“你就是小強吧,我就是你的新老師,我姓溫,以後你就叫我溫老師吧。”我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溫老師又對我說:“小強,走吧,我帶你去參觀參觀我們的學校吧!”我高興的說:“謝謝老師。”

  溫老師上課時,聲音和溫和,就像那上山的小溪,總是那麼動聽,她總是能讓我們把那拼音的一張張陌生的臉變成我們熟悉的朋友。總是能讓那些字排着對讓我們把它們唱成一首首動聽的兒歌。所以,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

  現在想起那六年之中的每一件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但都是那麼記憶猶新。銘記六年,銘記同學,銘記老師,銘記母校,讓我們把這些六年之中的事情好好的保存在我們的記憶寶盒裡吧。

  我們就要分開了,等我上了初中,我一定會更加的好好學習,以後長大了報答我的老師、祖國、母校,報答對我有恩的每一個人,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的好同學、好老師。

  宜賓市十二中附二小四年級:yuecheng

您正在瀏覽: 別了,親愛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