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即將要與你告別。在此,我要謝謝你,是你告訴了我人生中的一把把金鑰匙,讓我開啟一扇扇智慧的大門。我在這裡嘗過了成功的喜悅,體驗到失去好友的悲痛;也感受到老師對我的關愛,也明白了同學對我的友情。我忘不了老師,我忘不了同學,更忘不了母校你那美麗的面龐!是你讓我長大了,讓我明白是非曲直,鼓勵我勇敢地向智慧的大路上挺進。你讓我懂得了世間的美好,也讓我看清社會上不全是好人。你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讓我對你無法用言辭來感謝你! 

  啊,親愛的母校!我實在不忍心離你而去,但我終究會長大。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我會用我的好成績來回報你!我就要畢業了,在1825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株株幼苗,而你則像是園丁,努力地澆灌我們,讓我們成才!我會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我愛你,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了你!我無法用濫美之辭來表達對你的感謝,但我要說一聲“謝謝你,我親愛的母校!”。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訓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今後我以福山為榮!明日福山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