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我親愛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為我撐起了愛的雨傘,在生活中為我遮風擋雨;一雙明亮的眼睛里裝滿了對我的愛。在媽媽心裡寶貝女兒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有一天早晨,我起床後頭暈乎乎的,很難受。而媽媽像往常一樣,拎着包急?S?S的就要去上班。“媽媽,我現在很難受,”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就掉頭把包放下,背着我去樓下的診所。頭暈乎乎的,可是媽媽的背好軟啊。診所里,迷迷糊糊的躺在那裡輸液,可是媽媽的樣子卻是清晰。一會兒把手放在我的頭上,一會兒用她的大手緊緊握着我的小手。很溫暖,有媽媽在身邊陪着我,病痛似乎減輕了很多。

  病好了之後我才知道,媽媽為了陪我看病沒有去上班,還挨訓了。我心裡也特不舒服。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給你添了那麼多麻煩,我以後要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好學學習,長大了好好孝順你!當然,我還要鍛煉身體,身體健康媽媽你就不用再擔心我的身體。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