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才是好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才是好班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小學的時候,我最敬佩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班的班長——王金枝。敬佩她是因為她的樂於助人。

  上小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喜歡丟三落四的人,這個壞習慣媽媽不知道說了我多少遍。這不,六年級的時候我又犯了這樣一個錯誤。六年級是畢業班,班主任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中午吃完飯就得狂奔到學校抄寫作業。班長比我們去的更早,因為她要代替老師,將習題抄在黑板上供我們抄在本子上做。

  我平時懶散慣了,中午吃完飯還在家裡看了幾集電視劇。等一點半的時候才動身去學校。為什麼不着急呢?因為我準備抄我好朋友抄好的習題。可是當我抄了三題的時候,我猛地想起來語文老師要求我們下午帶兩個雞蛋過去,下午要做實驗。誰要是沒帶,狠狠地懲罰,要將一本語文書抄一遍。

  我覺得天昏地暗,只覺得自己完蛋了。習題要抄,雞蛋也得回去拿。可是回家也要十分鐘啊,正在我記得頭上直冒火的時候,班長走過來說:“我幫你吧!我直接在老師的習題書上做就可以了,而且我提前做好了,可以幫你抄。”心裡陡然間流出一陣暖流,這樣的班長真的太好了。

  一中午的時間她都沒有休息,卻還要幫我抄題,這樣的樂於助人,是我們大家的榜樣。看着班長額頭上的汗水,我發誓:以後一定要改掉丟三落四的壞毛病,不再給別人添麻煩。

您正在瀏覽: 這樣才是好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才是好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