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個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媽媽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這個題目,你們是不是有些吃驚,心想:這得是個怎樣的家庭啊,怎麼會有三個媽媽。嘿嘿,看了下面相信你們就會知道。

  廚師媽媽

  每周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回家,不是因為回家好,其實是回家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諾,這不正說著就已經到家了。一進家門,便聞到了一股肉香味,正在思考這是什麼肉時,媽媽已從廚房出來了,說:“趕緊去洗手,來吃飯。”“吃飯”這個詞一下子就安慰了我的肚子。來到餐桌前,看一看,不禁使我流出了口水,桌上的飯菜可真是色香味俱全啊,葷素搭配,還很有營養,媽媽竟能把一個普通的土豆做成各樣菜類,看起來真讓人想去嘗一嘗。這就是我家的廚師媽媽。

  醫生媽媽

  她可不是醫生,她是我家的私人醫生。

  一天,外面下起了大雨,由於想玩的心理便在媽媽把守前門的基礎下從後門溜了出去找小夥伴們。出去后,我們在馬路上玩起了雨來,她用石頭砸到誰裡面弄一身水,你弄她一下,就這樣互相打鬧着,玩了好長一段時間便各自回家去了。

  回家后開始打起了噴嚏,自己也沒在意,到了晚上,感到全身有些燙,便跑去告訴了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了聲:“呀,發燒了。”然後開始罵我:“讓你不穿衣服,明知道下雨了不讓你出去,你還硬要溜出去,這下好了,感冒了吧,讓你在出去玩去,由於是在晚上,醫院早已關門,邊說著去找酒精,然後讓我躺下給我擦着額頭,手心……然後又讓我吃了顆退燒藥,喝了些水蓋上被子,狠狠的去睡一覺,到了半夜,媽媽又來到我的卧室,摸了摸我的額頭,我睜開眼睛后,媽媽問我還燒不燒,我說好了些,然後又讓我吃了些感冒藥才睡下。第二天,明顯好多了,我又能玩了,這又是我的醫生媽媽。

  嘮叨媽媽

  “起床了,起來吧早飯吃掉,吃掉把屋子收拾一下。”“今天外面冷,穿厚點。”“路上注意點,不要到街上瞎逛,買完東西就趕緊回學校。”這不,我的媽媽又在嘮叨了。“哎呀,我的個媽呀,我知道了,能不能不要再說了,每天都是這幾句,聽得我都能背下來了。以前總是嫌媽媽太過嘮叨,這些是我明明都知道了。現在,媽媽出去打工,沒有了以前的嘮叨,總覺得身邊缺少了什麼,一個人待在家裡,總會想起媽媽平時在家中的嘮叨,這又是我的一個嘮叨媽媽。

  看到這裡,我想你們一定知道我的媽媽了呢!哈,其實這三個媽媽都只是一個人。她會做飯,會治病,會嘮叨,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高三:1113

您正在瀏覽: 三個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