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每個人的依賴者,付出者、、、

  說起媽媽這個詞不禁讓我想起童年時代燭光里的媽媽。那時的我很調皮,喜歡玩沙子,泥土,每天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回家時媽媽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又帶着嚴肅的口氣對我說:”誰讓你把自己弄得這麼臟,一點都不像女孩子。”說著便把我拉去洗澡,換掉這一身的臟衣服。並把我喜歡吃的飯菜端上來,她用紅潤的嘴唇觸摸着飯菜,看看涼了沒有。那時我看見媽媽微笑着,還帶着家的溫馨。媽媽輕盈的走過來,一邊用勺子舀着飯,慢慢的將它送進我的嘴裡。媽媽笑了,透露着幸福的感覺,我也笑了,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吃完了飯,媽媽帶我去睡覺,等我睡后,她就把我的臟衣服拿出來,一一的洗掉。有很多污垢弄在了亮色衣服上,不好洗掉,媽媽就用最大的力氣搓洗,刷一遍又一遍,本來熟睡的我被這洗衣聲吵醒。等我起來時,正看見媽媽努力的洗衣服,是那樣的用力,就算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要洗乾淨,在她眼裡,自己的女兒一定是最漂亮的肯定不能穿臟衣服。旁邊的燭光照應着媽媽的臉,顯得那樣飢瘦,一條條皺紋清晰可見,媽媽老了,為我們日夜操勞逐漸變老了、、、 我的心隱隱作痛,因為自己的頑皮,害的媽媽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為我洗臟衣服,累出了皺紋不說,還操白了頭髮、、、

  媽媽每天在為自己操勞着,沒有任何怨言,可是我卻沒有為媽媽做任何事。

  這就是母愛吧,不求回報,一味的付出,只求自己的子女變得更好。那我就應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她,至少讓她找到一絲安慰。

  多麼希望自己能為媽媽做點事,讓她不再受累,不再操勞。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