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給媽媽做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做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四點半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在廚房裡下麵條。冬天裡,有一種十分鮮美的蔬菜——大白菜。大白菜在我們南方也叫黃心白,是冬日裡最受歡迎的蔬菜了,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很快我們的麵條就煮好了,我和媽媽一起美美的吃起來。媽媽也是餓壞了,中午就吃了兩個饅頭,早上也沒吃多少早點。不是因為吃不下,而是因為工作太忙了,耽誤了吃飯的時間。吃完麵條后,我就匆匆的去學校上晚自習了。而媽媽因為很疲憊,所以早早的洗完腳上床睡覺了。

  等我上完自習,已經是九點了。踏着明亮的月色,我一路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回了家。媽媽正好從卧室里走出來,正欲去衛生間上廁所。我心情很好,快速的走上前笑呵呵的問:“媽媽,肚子餓了嗎?晚上可吃飽了。”原本是一句無心的話,可沒想到媽媽抬起頭看着我,十分的驚喜。“是啊,餓了,晚上沒吃飽。本來想自己做點,可是就懶得穿衣起來做飯。”媽媽解釋着自己的肚子很餓,可是天氣冷,就打算放棄了。

  “我來吧,我給你下麵條?”我很樂意去做飯。“啊?還是麵條啊?”媽媽一聽是麵條,立刻就皺起了眉頭。“哦,你不想吃,那......我給你做蛋炒飯,好嗎?”我立刻提議道。“嗯,好啊!”媽媽臉上眉飛色舞。

  我興沖沖的衝到廚房,熟練的繫上圍裙,找出一個雞蛋,取出冰箱里的白米飯,又洗了幾棵白菜準備好,接着便開始點燃天然氣,等鍋燒紅了之後將油倒進去,稍等片刻后,將攪拌好的雞蛋放進鍋里,小火油煎后,將白米飯攪拌進去。慢慢的翻炒着,我哼着歌,將快樂似乎都注進了蛋炒飯里。這樣的飯媽媽吃了一定會很開心,而且吃的香噴噴。

  果不其然,當我把一碗香氣四溢的蛋炒飯端到媽媽面前,看着媽媽大口大口的吃着,我覺的很開心。為自己能夠照顧媽媽而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做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