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才會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才會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樣才會成功 

  成功來源於失敗,來源於無數的失敗,來源於我數次嘗試,來源於無數次的努力。最後才終於走向自己理想的成功。 

  一個人如果輕易放棄自己,對人生、對生活失去信心。只有輕身體驗其中的奧秘與樂趣,對各種事都懷有樂趣,充滿信心,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嘗試。如果對那件事產生恐懼,一定要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決不放棄的精神。人生的路並不好走,世間萬物不論做任何事,都要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成龍”武打巨星的精彩表演,成龍一生拍了很多戲,有動作片、搞笑片。觀眾們自然會認為成龍很有錢,都很羨慕他。但從沒想到成龍背後付出了多少辛苦,他從演死人開始自己的演戲生涯,一路走到如今。辛苦可想而知。如果成龍那時失去了信心,放棄了,就沒有今天婦孺皆知、家喻戶曉的他了。所以做什麼事,要有信心、努力、堅持、堅定的信念。我相信,這件事不可能不成功。 

  成功其實很簡單,努力、努力、在努力。無論遇到什麼事決不放棄。成功的公式:“努力+堅定的信念+信心+勇敢嘗試+無數次的失敗得到的經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樣才會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才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