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標籤:我陪你作文 流離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盧思浩在《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寫過這樣一句話:“至於未來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所有的惋惜和錯失總要積攢到一定時間才會恍然知覺,然後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回憶一段段過去,談起都覺得有些感傷。可惜時光永遠都不會重來,不會再有重新來過。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倘若你遇到就抓住吧,珍惜吧。長大后,世界不再只是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還會有其他很多種色彩,十幾二十歲的年紀最容易有自以為看透世事,一副深沉高深的模樣,可實際上還是個未長大的孩子。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寂寞孤獨此後與你無關;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快樂憂傷此後可同人分享;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深情陪伴此後日日在。逐漸長大,從前的時光已過去,往後的時光快開始,望珍惜與你顛沛流離的人。

您正在瀏覽: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