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思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思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賺錢,賺好多好多的錢,然後有足夠的資本,養着你們。這樣的話,你們就不用東奔西走地養家糊口了。

  下了大雨。這幾天天是怎麼了?你的心情憂鬱,老天爺的心情看來也不好。你們不如好好溝通一下。

  我家門口有好多樹。站在院子里抬頭向上看,總有一種生活在山林里的錯覺。下過雨以後,空氣更清新了。其實我很喜歡我的家鄉,有時候真的恨不得永遠停留在這兒,守護着它,不離開,不走遠。

  這裡就是我的根。

  只要我還有思想,我就不會忘記我的家鄉。它住在我的心上。

  雖然我們離的比較近,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我們看到的是同一片天空嗎?我這裡落下的雨和你那邊落下的雨是同一朵烏雲上分散下來的嗎?

  我想問好多好多的問題。可是歸根結底只有一句,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