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人陪伴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陪伴的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每個人都是戲子,在不同的人年前,扮演着不同的樣子。

  自己之前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倒也沒覺得有什麼,餓了就自己的做的吃飯,不想做了就買的吃,然後也會勤洗碗筷,勤快收拾家,也會按時按點的帶小臭出去轉,也會特別耐心的輔導作業。

  可是,某人回到家之後,可能感覺內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了依靠。餓了也不想做的吃飯,家也不想收拾,然後輔導孩子也失去了耐心,每天想的就是想出去跑。可去哪裡又不知道,最後就是一邊放縱着自己,一邊矯情着。

  有句話說,如果有人寵着,那麼大家都願意做個孩子吧。

  可能真的是最近某人的包容心好了很多,然後自己就是感覺自己矯情了好多,無論是做啥都喜歡有人陪伴,做飯也想有個給做,加上身體不舒服,連洗碗洗衣服都不想做了。

  雖然某人每次回來,自己也會特別厭煩的說,要不以後就別回來了,不然回來只顧着玩手機,什麼都不做。

  可是,在自己的內心深處,自己還是想着能有個人陪伴吧。

  好像,在自己看來,一個人自由自在,但時間長了,也會覺得孤單。而且自己本來就是那種,特別害怕孤獨,特別矯情的人。需要有人陪,需要有人寵愛,需要時不時的做回個孩子。

  很多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和某人自己家的時候,自己完全是兩個人。就是兩種不同的性格。一個人的時候,獨立,自在,倔強,孤獨。

  而有人陪的時候自己也矯情,懦弱,想做個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有人陪伴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陪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