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人陪我過大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陪我過大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又下雪了。”早晨,我在被窩裡聽見奶奶在院子里說。我趕緊起床,哇,外面一片銀裝素裹!

  匆匆吃完早飯後,我就和爸爸、姐姐拿着鐵鍬上到平房頂上,準備掃雪,堆雪人。爸爸拿着鐵鍬鏟雪,把雪堆成兩堆,又用鐵鍬拍瓷實,這就成了兩個雪人的身體。我和姐姐開始滾雪球,準備做雪人的頭,等滾到籃球那麼大的時候,就把它放在雪人的身子上。我們又找來果殼兒做雪人的眼睛,二伯給我們扔上來兩根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最後用小棍兒給兩個雪人畫上了彎彎的嘴巴。哈哈,我們的兩個雪人堆好了。

  雪人兒看上去可愛極了,好像在衝著我們微笑,和我們一起慶祝新春佳節呢!爸爸給雪人照了相,還給我和雪人照了合影呢。這個年三十我真是太開心了!

  河南南陽油田實驗小學二年級:賈一諾

您正在瀏覽: 雪人陪我過大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陪我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