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標籤:我陪你作文 流離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每一段故事,都有他的開頭和結尾,每一段情,都會有始有終,每一天都會日落而息......

  在這個繁雜的世界里,有很多奇怪的人,會遇到很多奇怪的事。奇怪總歸有趣,在有趣中漸漸失去熱情。

  天台上的風很大,一絲冷冽灌進袖口,這一天也許會下雨,也許會轉晴。但結果誰知道呢。

  喜歡你的第,不知多少天。處於生活路口,迷茫的你,不知你在想什麼,但無論你在想什麼,我都會支持你做得選擇。因為不是生活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生活。

  故事才剛剛開始,我想慢慢的來填滿生活的空缺,成為一本有趣的,可以留在心底的記錄本。

  2017/8/6

您正在瀏覽: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