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二) 標籤:我陪你作文 流離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窗外的風,輕輕拂過面頰,捎來淡淡的香。空氣中氤氳着午後陽光特有的濃濃香味。若何合上書本,思緒便踩

  着微風,回到那一個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帆帆,你看,這是我剛才摘得花,我給你戴上好不好呀?”剛滿六歲的若何笑嘻嘻的對已經黑了臉的吳帆傻乎乎的說。

  “不要呀,給你說了多少次不要再叫我帆帆了。”已經九歲的吳帆陰着臉對小若何吼道。說完便大步走開了。

  “帆帆,你等等我呀……”

  其實,吳帆的若何從小便在一起長大,同一所小學,同一所初中,同一所高中,甚至同一所大學。若何一直在

  追隨着吳帆的腳步。卻從未追到。上大學后,若何便一直追着吳帆,一開始,吳帆念在從小一起長大的份上,還是有禮貌的婉拒了,但到後來,便也沒了耐心……“吳帆,我喜歡你!”若何又在吳帆回家的路上向他表白了,連若何也數不清這到底是第幾次表白。“若何,你到底還要我說多少次你才能明白,我們不合適,如果你真想為我做些什麼,那就離我遠一點。”吳帆朝若何吼完便疾步朝家走去。聽見若何在身後,朝他吼道:“吳帆,再也不會有人像我這麼喜歡你了!”若何說完便垂下頭,哭了……

  人情不過一張薄紙,揉多了也就破了。

  若何很愛吳帆,很愛很愛,但可笑又可悲的是,吳帆不愛他,他們最終也沒走到一起。

  吳帆呀,其實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留在原地靜靜等待你的,始終有我安靜的笑容。

  (這是我的原創,發過,如果有問題,我會出面澄清,這是原創!)註:名字有改動。

  xueyi

  小妞姓吳

  qq:979056522

您正在瀏覽: 原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