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年輕,你需要做點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年輕,你需要做點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我的寫篇文章時,你處在一個怎樣的階段?你我素未謀面,但我知道你還年輕,你有很多的時間,有自己人生階段所要做的事情。

  你還年輕,你需要為自己做點什麼嗎?你會說,我還年輕,我可以以後去完成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可是,你會真的去做嗎?不如我們回想一下,最近的十天來你都做了些什麼,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依舊忙碌。以後,年輕也會這樣一下子老去了。

  你還年輕,你需要為自己做點什麼?你需要好好努力,需要有生活下去的資本,你才能沒有負擔的去為自己為別人做些什麼。

  你還年輕,如果你喜歡陳奕迅,那就去聽他的演唱會吧,在自己的餘力下完成年輕時候的期待。如果你喜歡旅行,那就背包出發吧,坐在電腦前看風景,都不如去親身體會,因為還年輕,我們可以選擇。

  你還年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過積極向上的生活,你需要讓自己活的瀟洒。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什麼事都可以放一放,拖一拖,時間真的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漫長,你看,我們從嬰兒到現在已經長大成人,好像一瞬間的事,我們也同樣沿着父母的軌跡成長着。

  我想起喜帖街歌詞,忘掉種過的花,重新出發吧。

  凌晨的夜晚,儘管在夏季也格外涼爽,我知道萬物沉寂下來,再過幾個小時太陽將升起,我們又會迎來明天。在年輕里我們奔跑吧,為自己種下向日葵,永遠向陽。

您正在瀏覽: 你還年輕,你需要做點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年輕,你需要做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