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們還年輕,我卻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還年輕,我卻長大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8年,第一次看動畫片網球王子,那時候,龍馬13歲,我也13歲。那時候最喜歡越前龍馬,原因哪,大概就是他的形象符合我當時的審美,並且,他是整個動畫的主角,人們總會不自覺偏愛主角,畢竟鏡頭多嘛。

  後來,我更喜歡青學部長手冢國光。看到他為了青學,寧肯手臂疼痛,賭上後半生的網球生涯,也要將和冰帝的比賽進行到底。如此認真負責,卻一點怨言也無。不二說,跟着他,好像多高的地方都能到達。那時候,龍馬13,國光15,我18了。

  最近,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歡冰帝的帝王跡部景吾,那個總是萬人擁戴,眼角淚痣總在放光彩的人,他驕傲,自戀,卻有着驕傲的資本。生於財閥世家,卻說高貴不來自血液,而來自不屈的靈魂。和青學手冢的戰役中,發現手冢手臂的問題,但還是繼續比賽,義無反顧。當時在旁觀賽的人,都在唾罵他沒有人性,趁人之危。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投身於比賽中,最後,他勝了,卻打了個酣暢淋漓。後來,我才明白,即使手冢負傷,但繼續比賽拿出自己的實力,才是對對手的尊重。更何況,他和手冢一樣,背負者學校和戰友的期望,所以這一仗,無論如何,都不能輸!手冢曾說,跡部,即使你失去意識,也要君臨天下嗎?zhewgag,龍馬依舊13,部長們還是15,我卻20了。

您正在瀏覽: 他們還年輕,我卻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還年輕,我卻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