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能做點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能做點什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丹江口市,這裡有亞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庫,水庫里水質純凈、清冽可口。而北京乾旱缺水,因此,中央決定把丹江的水引到北京,保護好丹江的水就顯得非常重要。 

  星期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到漢江河去調查水質情況。我們先來到水邊就看到許多人在河邊洗衣服,水面上還有人吃的飯盒,還有人把沒喝完的飲料倒入水中,水邊有扔的廢塑料瓶子,而且工廠里的污水也流到河裡去了...... 

  看到這裡,我覺得還有許多丹江人沒有環保意識,作為“南水北調”工程所在地,如果不能很好地保護環境,不僅讓北京人喝不到乾淨的水,而且影響了丹江口市的經濟發展和自身的生活質量。因此,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建設家園,保護環境。 

  如何保護好環境,我認為,這需要丹江口市人民共同努力。首先,要增強環保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把丹江的每一處都當做自己的家來愛護,時時處處約束自己的行為。其次,要積极參与家鄉環境保護工作。特別是我們小學生,更要養成從小愛護環境的良好習慣,多栽樹栽花,少用污染環境的一次性餐具和塑料產品。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們的家鄉就會變的更加美麗,北京人就可以喝到我們家鄉香甜的水。

您正在瀏覽: 我們能做點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能做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