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追星從來都是一件沒什麼道理可講的事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追星從來都是一件沒什麼道理可講的事情》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追星從來都是一件沒什麼道理可講的事情》有感 標籤:沒什麼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吳晰見到偶像張信哲淚流滿面,那種心情我想作為任何追星的人都會理解和感同身受得到。

  偶像,是千千萬萬人仰慕的對象,更是一種力量。一直以來我都堅持理智的追星,不做腦殘粉。

  很喜歡一句話:“所謂的追星不過是一場盛大的暗戀。”

  偶像的力量,可以讓你在失落難過時重拾信心,可以在迷茫時看清方向。

  我的偶像是張國榮,就像張信哲在《信仰》里唱的那樣:”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

  曾經在我最迷茫的時候,在最重要的時段里一度選擇自我放棄,因為真的看不清未來,就像溺在大海里茫茫無邊際,常被恐懼圍繞。聽着他的歌,看他的電影,一點點的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一遍遍告訴自己一旦放棄,所有之前的努力都一無所有。

  所有的深愛都會藏在心底,與懂的人分享。

  動態里,我並不會無時無刻刷屏,在追星的同時也尊重別人,過好自己的正常生活,也不打擾別人的生活。

  學會和圈內的人相處,而不是試圖去說服完全不同圈的人去理解你的所愛。

  這三年裡,我聽過不少難聽的話,但沒關係,你不能理解我但請尊重我的選擇,我的偶像。

  一步步的向更優秀的自己靠近,向偶像靠近。去你生活過的城市看看,去吃你喜歡的東西,買你的周邊。儘管闊別多年,未曾謀面,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但你一直在我心裡,哥哥。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你唱歌,看你的電影,聽那首《有心人》淚流滿面,亦記得你溫暖笑容和愛心,拼搏和向上。

  在我的青春里,哥哥,你就是我值得驕傲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讀《追星從來都是一件沒什麼道理可講的事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追星從來都是一件沒什麼道理可講的事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