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長大了。我去追尋我自己的夢,無論多遠,還是多難,我都沒有放棄。

  偶爾一次回小鎮,卻聽說故事老人已經不在了。發喪那天,天上下了很大的暴雨,彷彿老天也在哭泣一樣。我的心裡有空空的感覺。我知道,儘管老人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在我的記憶里,是有他的一方角落的。他離開了,我明確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出現一個,在小鎮城牆上孤獨守望遠方的老人,他總是在等待誰歸來。可是遺憾的是,直到他離開,我都沒能聽完他講所有的故事。

  或許劇終並不在這裡。

  老人是個有故事的人。他將帶着他的故事去另一個世界,他並不孤單。

  我更關心的是,到生命的盡頭,老人等到他守候的東西了嗎?他會不會也期望,再見到他生命里的姑娘呢?

  遠方的世界,陌生而美好。因為陌生,所以有追求的慾望,同樣也因為陌生,所以會累,會厭倦,會想起故鄉,以及故鄉的城牆。

您正在瀏覽: 小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