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鎮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過程。聽說所有人都要經歷的。可是我突然很害怕。我很敬佩那些經歷過,安全走過的人們,都有一顆執着勇敢的心。

  小時候,我聽鄰居大人們說過一個故事,我們小鎮的一個叫然然的女孩,被一個老男人騙去了,未婚先孕,生了個兒子回來了。可是那個老男人,居然有妻子兒子。

  那時候我還小,幾乎所有人都拿她當反面教材,教育我們這些還不懂得愛情的小孩子。那個時候我心裡萌生出一種想法,就是做女孩子別像她那麼傻那麼失敗就可以了。

  可是五年後,再看這個例子,已經不是原來那樣了。然然轉正,那個老男人賺錢養着她,她什麼都不做,只在家看孩子,逛街玩,悠閑自得,倒成了人們羨慕的對象。

  可是,只要一提起她那些過去,就好像很不堪,大家都瞧不起似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突然對愛情有了新的認識,她們口中所謂的被老男人騙,其中一定有別人不知道的愛情和心酸在裡面。然然是勇敢的,她敢於打破世俗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她又是幸運的,老天眷顧她,讓她成為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