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小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小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小鎮里,生活着許多動物。這雖然是個小鎮,但卻很繁榮,人類有的東西,這裡應有盡有。 

  獅子是賣肉的,專門買食肉動物吃的東西,有山雞,野豬,羚羊等等。百獸之王是皮毛公司的總經理,賣出的皮大衣,羊毛衫,都是真材實料,從不出售假貨。長頸鹿是個織圍巾高手,一天可以織上一百多條圍巾,他開的商店,一到冬天,生意就特別欣榮,小動物們絡繹不絕的走進商店,選購自己喜歡的圍巾。 

  狐狸看見動物們個個都沒鞋穿,就打算到外地批發一批鞋來,開一個鞋店。他得意洋洋地想:我一定能賺到很多很多的錢。剛一開張,財源果然滾滾而來,僅僅一天工夫,狐狸就賺了萬把塊錢,高興的一夜沒睡覺。 

  可是,到了第三天,一大批動物圍在鞋店門口,紛紛要求退貨。原來他們穿上了鞋,總覺得腳被夾的緊緊的,很不舒服,而且也不方便幹活。這下狐狸可傻了眼,他連本錢都賠了。 

  瞧,富饒的森林小鎮,每天都發生着許多有趣的故事,不過,這個森林小鎮還真是越來越繁榮。

您正在瀏覽: 森林小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