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般的小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般的小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牛奶般的小鎮

  春天來了,花草重生,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花是潮濕的,草是潮濕的……世界之萬物都是潮濕的。

  在春天的一個清晨,我邁着健步朝學校走去。一路上,大霧瀰漫,像沐浴在一個牛奶般的小鎮上,濃濃的,但又感覺是淡淡的,想和一口。但喝進去的不是牛奶,而是一口清涼清涼的空氣。噢,太美了。人走在這種道路上,似乎有那麼一點飄飄悠悠地,飄飄欲仙的感覺。伸出手來,把手在空氣中輕輕滑動着。那霧如牛奶一般撫摸着你的肌膚。

  這霧首先是給人淡淡的感覺,像有着一瓶石灰水一樣,蒙蒙的,但又淡淡的。接着,這霧漸漸濃了起來,像有一大瓶牛奶倒了下來一般。

  這美麗的霧又是怎麼形成的呢?

  其實,霧是冷空氣和熱空氣相互撞在一起的。由此看來,我們的大自然是很神奇的,難道你說不是嗎?

  早晨的霧降低了我們小鎮上的溫度,使這一天都活在一種美的享受之中。

  哇!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牛奶般的小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般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