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鎮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鎮的早晨 馬雲逸 

旭日東升。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小鎮上空,小鎮就蘇醒了 漸漸熱鬧起來。 

人群開始向街道聚集,商店、小攤都開張了,店主熱情地招攬顧客,人群又匯成了幾股支流,繼續流動。看,點心鋪的店主忙着做早點,還不忘招呼過往的行人,儘管他還得一邊算賬、收錢,可動作總是顯得有條不紊。不少顧客被店主熱情而又響亮的“廣告”吸引了,都停下了腳步。這位大嫂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抱着孩子,找了個座位坐下,喊道:“老闆,來兩碗餛飩、一根油條!“說完,便開始逗孩子玩。再看那個騎單車的大叔,他一邊哼着小調,一邊騎着車,還不時地看看兩旁的大街,和熟人打打招呼,顯得十分悠閑。那個女白領拎着皮包,高跟鞋踢撻提他踢撻地演奏着她快節奏的生活。 

和趕着去上班的大人們一樣,我們學生也該上學了。馬路旁、校門口,陸陸續續地出現了快樂的身影,如同快活的小燕子。他們有的背着書包和同學聊天,有的牽着父母的手,講述着學校里發生的趣事,有的則匆匆的走着,他們知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定要趁着美好的早晨好好努力一把。 

清晨的陽光灑在河道上,水面波光粼粼,交織着河水與陽光的和諧。船夫也醒了,他們輕輕地架着船,似乎不忍弄破這碎銀子一般的陽光。船兒如同一彎明月,輕輕地蕩漾。他們撒下漁網,開始了一天的勞動生活。 

太陽漸漸升高了,溫暖了小鎮的每一個角落。熙熙攘攘的人群,來來往往的汽車繪成了小鎮最美麗、最和諧的藍圖。我相信,小鎮的明天,一定會像冉冉升起的朝陽,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