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繽紛校園作文

繽紛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繽紛校園之珂及青作文900字

這個女孩, 

  與我所見過的每一個女孩都不同。 

  她,沒有心機, 

  也不會為了討得寵愛而小心眼; 

  她,純潔得可愛, 

  她始終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以前,真的沒有注意過她, 

  認為,“朋友”,是虛假的, 

  是為了利益而去獲得的。 

  而在六年級的11月, 

  病毒性感冒似乎很流行, 

  我,不乎例外地也得了這種感冒, 

  沒有上課。 

  當時,也打不通老師的手機, 

  怎麼請假? 

  “珂珂”這個名字在腦海中出現, 

  對!對! 

  平時有困難,不都是找她幫忙? 

  於是立即給她打了電話, 

  不出意料之外, 

  她同意了。 

  不過,卻又“嘮叨”地問我要不要緊, 

  有沒有關係, 

  一股暖流衝進我心裡。 

  不錯, 

  我生病了,與她無關, 

  而考試時,她也會少一個有力的對手。 

  有時,我們難免會有一些自私, 

  可她不會, 

  她永遠都在為別人着想。 

  以前, 

  會不時地問她一些課外的答案, 

  她會和我說:“要靠自己做的。” 

  不是很生硬的語氣, 

  卻使我無地自容。 

  珂珂,謝謝你! 

  繽紛校園之青 

  其實,很早就想寫寫她了。這個女孩,很不一般。 

  到六年級之前,她是我們班的班花。她長得真的很好看:大眼睛、白凈的臉蛋、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她真的太會打扮了,每天穿的衣服都搭配的很合理,而且也很好看。可是,不管她怎麼愛打扮,她成績總是第一。也許,班上能和她比語文的,就只有我了吧。儘管這樣,我還是比她努力,但她總是超過我。 

  太好的人是會遭到嫉妒的。雖然我和她成績不相上下,但我和她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我性格很隨和,和誰都談得來;她不一樣啊,她鋒芒畢露,在班上很惹人討厭。 

  五年級,班上有一個"反青聯盟"的組織,"反青"的,全是班幹部,一些討厭他的班幹部。那時,我成績還沒這麼好,心裡也很嫉妒,就糊裡糊塗的加入了。 

  青青孤軍奮戰,很無助,最終,她請來了家長。 

  事情過後,我捫心自問:"真的嗎?青青就那麼討人厭么?" 

  青青,不要為了改變什麼而改變,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
回目錄

(小品劇)繽紛校園(教師手記之574)作文2200字

 

  (為校區六年級大隊活動“深情獻母校”第二部分“回憶篇”而作) 第一幕紅領巾的新掛法

  旁白:還記得我們剛上小學的時候嗎?別人的紅領巾總是我們羨慕的對象。

  (A作羨慕狀,看別的同學胸前鮮艷的紅領巾,走過台,至對面)

  旁白:那天,學校給新同學入隊了。

  (A從對面上,齊步走,立定,轉身。一名老師模樣的人上來為他掛紅領巾,掛好,敬隊禮,回敬)

  (A高興地回到家)

  A:媽媽,我掛上紅領巾了!我是少先隊員了!

  旁白:第二天早晨

  (A起床興奮地掛紅領巾,卻怎麼也掛不好,翻來覆去很多次,最後掛反了。)

  旁白:他來到教室

  老師:你的紅領巾掛錯了,來,我幫你重新掛好!

  (A感激地看着老師)

  A:謝謝老師。(兩人下)

  第二幕窮追不捨

  旁白:中午,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

  (B上,和另一同學C追逃。突然像發現新大陸,示意後面追趕的同學停下來輕輕走)

  B:看,那裡有一隻蚱蜢,我們去把它抓來!

  C:好,我來!

  (兩人開始上演青蛙跳式的捕捉,一會兒躍起,一會兒捂住,一會兒嘆息,一會兒又興奮地看到目標在前方,這樣幾個來回。終於發現它停在了某個土堆后)

  B:在這裡面,我們把它包圍起來!

  C:它躲進裡面去了,把草拔掉。

  (一起拔草)

  B:我看是鑽到土裡去了。

  C:把它挖出來,

  B:好,來,挖。

  (兩人不停地挖,越堆越高,越挖越深)

  旁白:上課鈴響了

  C:糟了,上課了,

  B:快回教室!

  ([原地轉兩圈]飛奔回教室)

  B、C:報告!

  老師:你們幹什麼去了?看你們的衣服髒得什麼樣子了?

  (兩人不響。這時,一名值日同學走進來)

  值:老師,剛才你們班的兩名同學破壞草坪,把地挖出了一個很大很深的洞,被扣掉一分,這是扣分單。

  老師:你們兩個人,專門給我惹禍,還不把那個洞去填平。

  B、C:是。(兩人下)

  第三幕地盤之爭

  旁白:大家還記得那條“三八”線嗎?雖然現在我們都已是一人一桌了,可是那樣的一條線似乎總是存在。

  ([準備兩桌兩凳]D、E同桌,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聽課。D不小心超過了一點中線,E擠了一下,D又不自覺地移過來,E便將他的肘推過去,D發覺了,又故意移過來,E不幹了,堅決抵住,兩人開始了“內力比拼”,兩肘不停地在中線兩側移動)

  (突然,E一放手,D就整個人傾斜了過來,差點摔倒,於是大吵)

  D:你怎麼放我一跤?

  E:你自己先把手弄到我桌子上來的。

  D:我又不是故意的。

  E:你就是故意的,還是經常的。

  D:移過來一點怎麼了?你怎麼這麼小氣?

  E:要是我移過來的話你早就要打過來了。你比我還小氣呢。

  D:我什麼時候打過你了,你不要血口噴人。

  ……([自己生髮]兩人最後鬧到了老師處,下去,結束。)

  第四幕中式英語

  旁白:英語是大家挺感頭疼的一門學科,大家還記得你開始學英語時的情景嗎?你是不是也有用中文白字來標註英語讀音的情況呢?

  老師:下面,請跟我讀。*****

  學生兩個:*****

  ([自己生髮,如ENGLISH,陰溝里死],反覆幾遍,仍舊學不會,有點像“司馬光砸光”的味道)

  老師:現在我教一個新單詞,一起跟我讀:*****,它的意思是******

  生1:******(趕緊用白字記下,邊記還邊讀,寫完後讀幾遍,聽聽與老師的發音接不接近。

  (老師檢查學生的課本,發現了這個問題,十分驚訝)

  師:噢,my God!

  生1:老師,這上面沒有賣糕的,只有賣報的!

  師:不,我說的意思是“我的天哪!”

  生1:噢,原來賣糕的還有這種意思。

  生2:老師,他不懂,下課我教他。

  第五幕外號大集合

  旁白:這麼多年來,如果在一起時間長的同學早已是無話不談了,取個外號更是家常便飯,今天他們一起來集合了。

  生1:現在我來點名,報到的同學請出來排隊。***,

  生2:到!

  (小跑上來,一臉嚴肅,像是軍訓,隊列整齊,橫排,如此報八個以上。[盡量選一些褒義或中性的])

  生1:怎麼還缺一個?誰?報上名來!

  生齊:***!(一齊用手指向生1)

  (全體下)

  第六幕課間十分鐘

  旁白:我們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就連下課的幾分鐘時間也是不肯放過的,大家的花樣真不少。

  老師:下課(學生起立)

  學生:老師再見!

  老師:同學們再見!

  (馬上熱鬧起來,踢毽、吹雞毛、扳手腕、跳繩、鬥雞、“定人”,一個個展示過來,按照舞台空間從一邊上,表演完后從另一邊下)

  第七幕野炊野趣

  旁白: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最好吃,我們的野炊至今記憶猶新

  (上來三人,啞劇的形式,點爐子,升火,冒煙,沒着,用東西扇,找不到東西,用鍋蓋扇,還是不行,趴在地上吹,煙熏)

  (同時,另三人上來)

  生1:我們可以炒了,先放肉!

  生2:不對,先放油!

  生3:好像應該先放油!

  生2:還是先來煮蕃薯吧!

  ……[自己生髮]

  生1:哇,真香啊!

  生2:真好吃!我要吃四大塊!

  生3:不行,給我留兩塊!

  (幕落,退出)

   

  (時2007-5-27)
回目錄

繽紛校園之豪及嘉作文600字

繽紛校園之豪 

  剛剛放下筆,"寫作單"就來了,訂單的是一個男生。 

  我和豪玩的還蠻好的,他性格幽默開朗,人緣蠻好的。 

  記得有一次,上學時碰到了他,他很鬱悶的爆出一句:"你也親自來上學啊~"說完就跑的沒人影,我在那杵了半天,什麼意思啊~結果好一會兒才發現被他耍了,真是又氣惱又無奈。 

  六年級上學期一開學,班上女生們的臉上冒出了好多好多"青春美麗痘",我也不乎例外。也許他就那麼傻,也許就故意想逗我們。總之,他問我:"為什麼我沒有?"我就爆笑:"你啊~你是永遠永遠都不可能有的!"好像是我笑的太過火,他瞪着我就叫:"有就有嗎~哼,哪一天我一定長出滿臉的痘痘嚇你們一跳~" 

  他說的話真的很靈驗啊,不久,他臉上真的有了好多"痘痘的表親---雀斑"。 

  我真的被他嚇到了…。 

  繽紛校園之嘉 

  發完一通感慨后,想起了上次的承諾:給嘉寫一篇作文。 

  嘉是一個有點"另類"的男生,他是"暴力男生""霸王"…似乎很多不好的名稱都給他攤上了。呵呵。 

  1月初左右,他開始叫我表妹,因為我比他小。然後班上開始流行"步步高",我和露露人手一台。露露媽媽看得緊,我是天天帶。嘉他會"死皮賴臉"的求我給他玩。給,就給咯!我站在旁邊看。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一雙眼睛都快湊上去了,這時,我很難把"暴力男生"的稱呼給他安上。 

  其實,嘉,你本質不壞,真的。你看萬老師一說你就改了。你是個很天真,不懂世故的男生,你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變的很好! 

  在此,奉送你一句話吧!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加油!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電腦高手的!
回目錄

繽紛校園說明及楚作文600字

繽紛校園之說明 

  快畢業了~ 

  小學六年,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值得回憶的人。 

  已經寫了好幾篇,還會繼續寫下去,是有關我們班的一些同學的介紹。可能會寫到10至20個人吧~所以大家想在我QQ中出現的快點加油啊~只要把小紙條發來就行了的~然後會寫一些難忘的事。 

  希望讀者可以一飽眼福~ 

  繽紛校園之楚 

  小學一年級始,便與楚形影不離; 

  我們都認為: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們; 

  甚至還取了別名:我是香水百合; 

  她是藍色妖姬。 

  玩到了六年級; 

  關係依然好得一塌糊塗: 

  一起去書店,一起去野炊; 

  對方像是彼此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偶爾, 

  也會生氣,也會鬥嘴; 

  但都不超過半天; 

  只要我先說:藍色妖姬; 

  或者他先說:香水百合; 

  童年時放飛的夢想; 

  放飛的紙飛機; 

  放飛的蝴蝶; 

  便圍繞在腦邊。 

  楚,我的好朋友; 

  雖然不像冰和珂般原願為對方改變; 

  但是會互相默默陪伴; 

  生氣時,安靜的在彼此身邊; 

  不說話,卻清楚的感覺到對方的情誼; 

  我們為對方付出; 

  她放棄了很久很久的休息, 

  陪我去看書; 

  她不喜歡那個類型, 

  卻陪了我很久。 

  英語作業, 

  我很負責很負責的收, 

  她沒有帶,我相信她寫了, 

  於是不追究; 

  她守信地在下午帶了, 

  那時, 

  我被老師罵得很慘, 

  她歉意的笑了, 

  我不說話, 

  她已為我付出太多。 

  楚,我永遠的好朋友。
回目錄

初三英語作文:繽紛校園生活作文300字

  We have lived in Lida School for more than one year. I enjoy all the time here because it can bring me a lot of things such as feelings, knowledge and other things I need.

  There are many trees and flowers around us. The trees are green all the year. When we sit in the classroom and look out of the windows, we can see a big tree shaking its strong arms to us. It is really wonderful.

  In some ways, our thoughts are at large. Perhaps it makes our brains creative. I believe that nothing can tie up my mind even it stands for authority. The free life is just like our school life.

  In our school, of course, there are both success and failure. We should not be proud but modest because 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much better than myself. Actually, we also should muster up courage and work harder.

  I like

  “We are honest.

  We always keep promises.

  We often think a lot.

  We are never afraid of anything.”

  So we have our own school life different from others.

  At last, it is impossible for me to resist the temptation to say: what a perfect school life I have!

回目錄

繽紛校園之璐及君作文600字

繽紛校園之璐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和我一樣活潑,一樣大大咧咧。總覺得,和她很有緣。 

她的名字是露,一個很清純的名字,和她本人一樣。 

她,似乎比我還"潑辣",總是很"仗義",會拔刀相助,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和我一樣。但是,我又和她不一樣,我是個好學生,我需要乖,需要聽話。但她不是。她笑,笑得很可愛;她哭,哭得很自然。 

她是個天真的女生。雖然成績與我相差很大,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和她做朋友。她不像我們幾個,做事會小心翼翼,她永遠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想幹什麼幹什麼,但她依然很受歡迎。 

露,我的好朋友,我為你喝彩~ 

繽紛校園之君 

記得我曾經發表過一篇文章叫《君子蘭中的友誼》。 

君子蘭,是一個很典雅的名字,她的名字里雖然有個君,但我從她身上根本找不到一點安靜的影子。 

以前,一幫子女生玩時,也有她。但和她不是很熟。六年級上冊,她就坐我後面,不過1、2個月,和她已經很熟識了。 

她像露一樣,但還有一些分寸。每次我回過頭,她都會對我微微的一笑。"我漂亮吧?"見我看她,她調皮的說。我禁不住笑了。 

以前,記得她很陽光。最近,我懶得動,安靜了很多,她下了課也不出去,陪着我講話。我寫歌,一般她是我最忠實的讀者,會拍着手:"好聽~你真有才~" 

我和她玩得好,雖然不像和楚一樣,但她始終與我打打鬧鬧,對我大呼小叫;玩遊戲輸了時,會很沮喪的嘟起嘴:"又輸了啊~"或者"死啦~"很單純。 

鄒君君,我永遠的好朋友~
回目錄

冬天的繽紛校園郭怡萱作文300字

  冬天的繽紛校園

  五三班郭怡萱 輔導老師馬麗娟

  冬天的校園是黃色的。金黃色的梧桐樹葉鋪滿校園。它們從大樹伯伯的頭上,展開優美的舞姿,旋轉着落了下來。漫步其中,就像子啊觀看一場華美的舞蹈比賽。它們一片比一片轉得快,競爭可激烈了。

  冬天的校園是雪白的。下雪了,大雪像是趕着上操一樣,在雲姐姐的幫助下,一朵一朵,一大片一大片從天而建。放眼望去,那兒都是它們調皮的身影。周圍白白的,軟軟的,讓我不忍心踩上去。輕輕地跑過,轉過身,在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小小的腳印。

  冬天的校園是熱鬧的。大家在紛飛的雪花中奔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歡聲笑語給冬天帶來了一份溫暖,讓原本美麗的校園又多了一份迷人。

  冬天的校園是……

回目錄

繽紛校園作文800字

霧蒙蒙的,濕潤潤的,突然一道彩虹出現在校園上空,校園顯得美麗,顯得分外妖嬈,使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夢幻般的色彩。我的校園美,但我的校園生活更加絢麗。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着,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我的校園生活有似一顆璀璨耀眼的明星,無時無刻的照耀我們,使我們歡快成長。上次我們學舉行了科技文化藝術節,是它使我的校園生活綻放光彩的,所以它在我的腦海留下了很多,很多...... 

  “預備,發射!”這是水火箭的比賽,很刺激,我見過最遠的能飛出草坪,最進的連十米都不到,想知道這位“高手”嗎?那就是我們班的,賽后老師心平氣和的對他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勝敗乃兵家常事,希望在下一屆取得好的成績。”那位失敗的同學的臉上又有了笑容,在賽場突然看到兩個大字---夢想,霎時間,懂得了一切,所謂的水火箭就像我們夢想一樣,不斷去追尋,不斷的去實現,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獲得成功的喜悅。 

  一張潔白的紙被勾勒出美麗的圖畫,真是妙筆生花啊!這裡的參賽選手的都是高手,有一幅畫堪稱校園極品,畫得栩如生,生動活潑。突然一名同學的顏料用完了,四周的同學都不肯借,這時四周的空氣彷彿都凝結在一起,十分的悶熱,此時的她已是滿頭大汗,都快火燒眉頭了,突然一位小同學借給了她,如同福星下凡,讓她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沙漠里看到希望。於是她靈敏地把畫畫完,比賽后,她獲得了第一名,為什麼呢?原來是那位小同學給了這幅畫生動的氣息。 

  “無色而具有圖畫的燦爛,無聲而具有音樂的和諧”這指的是書法,別人想知道你的道德品質怎樣,就要看你寫的字,因為字如其人嘛!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欣賞書法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筆風,一筆一劃顯得非常耀眼。有位同學的字的墨色分得很清楚,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寫得大氣磅礴、雄壯有力。字體結構外緊內松,給人飽滿、寬博的感覺。 

  我的校園生活如彩虹一般絢麗,色彩斑斕。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因為這樣,校園生活才會有趣,才會五彩繽紛,才會煥發光彩!
查找更多繽紛校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