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春節給盼來了!而每到春節前、除夕夜都少不了做同一件事:那就是看春節聯歡晚會。 

  春晚的節目真不錯:優美動聽的歌曲;幽默風趣的小品;滑稽逗人的相聲;頓挫抑揚的朗誦……豐富多彩的節目讓我眼花繚亂,一些節目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畢竟,中國有十三億的人,眾口難調,要說我吧,在今年的春節晚會中,我最喜歡的算是劉謙的魔術《魔手神彩》和《五官新說》了吧。 

  劉謙的《魔手神彩》,表演一開始,劉謙便拿出兩根橡皮筋互相交叉,然後相反方向拉,不用說,當然是被緊緊鎖住。但只見劉謙像施了魔法似的,兩根橡皮筋竟然鬆開了!全場爆發出驚嘆聲。接着,劉謙拿出一枚硬幣,讓主持人做好標記后,便放在了手裡,然後又將兩個杯子重疊,蓋緊,讓人尖叫的時刻到了。劉謙拿起手中的硬幣,握在手心,接着嗖一使勁,啊!硬幣竟一下子轉移到了杯子里!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全場沉寂了幾秒種后,掌聲立刻響起。接下來,劉謙又將主持人的戒指在眾睽睽之目下,變進了一個雞蛋里! 

  再說《五官新說》,《五官新說》中,眼睛、耳朵、嘴巴、大腦、鼻子為酒後駕駛紛紛推卸責任,實在讓人捧腹不已。鼻子管警察叫“舅舅”,因為他是個老外,是“外生”(外甥);眼睛說:“如果交警不是女的,我怎麼會被逮到呢?”看到這裡,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最後,伴隨着那熟悉的《難忘今宵》的唱響,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在許多人的留戀和不舍當中,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