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樣,終於把一年一度的春節給盼來了!每年春節都少不了干一件事:那就是在大年三十看中央一台的春節聯歡晚會。   我們一家子一邊吃着年夜飯,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很不錯: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有滑稽逗人的相聲;有抑揚頓挫的詩朗誦……節目是豐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繚亂,看着精彩紛呈的節目,我想到了這麼多精彩節目的背後,有多少人為之操心勞累,連到了大年三十還不能和家人團聚!我不禁被他們所感動,這時,我看節目的滋味又不同了。  

  裡面的一些節目給我的印象很深。其中的一個家庭唱他們自己譜曲作詞的歌曲《我愛我家》,他們一家是多麼地溫馨、幸福啊!聽着這首歌曲,我不禁想到我們這一代是多麼得幸福,生活在新中國,爸爸媽媽把我們當作掌上明珠,對我們關懷備至,我們有時還會與父母頂嘴,現在想想,真不應該呀!真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呀!  

  還有一個就是:“十二生肖鬧新年”。“十二生肖”們精彩的雜技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他們那熟練、輕巧的動作,和着歡快的音樂,把過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這時我感覺無比興奮,過年啦!  

  當然,這次春節聯歡晚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也有很多欠缺。比如說:這次晚會娛樂性的節目太少,歌曲反而太多,而有很多節目的中心並不能反映過年。還有節目的穿插也不是很恰當,很多歌曲連在一塊,讓人看得都乏味了。這些,都是我看后的感覺。  

  如果我來安排這次春節晚會的話,我一定盡心盡責,把節目搞的耐看性強一點,有趣一點,有新意一點;節目的穿插恰當一點,選的節目歡快一點,把過年的氣氛突出一點;還要根據個人的喜好和年齡的不同來安排些節目,最好啊,讓觀眾們鎖住頻道,一步也不走開。  

  隨着過年的倒計時,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喜歡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它讓我們在歡笑聲中看到了新年的到來。但是,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也有很多不足,我希望春節聯歡晚會的導演能對這些不足做出些改進,我等着看明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會辦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成功!

您正在瀏覽: 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