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  春  雨

  澤國小學三(5)班陳筱煜

  “沙沙沙,沙沙沙……”一陣陣清脆的聲音在窗外響起,把我從清晨的睡夢中吵醒。嗬,下起了第一場春雨!

  我翻身起床,走到窗邊一看,窗外的景物一片朦朧,遠處美麗的房屋在春雨的蘢罩中,顯得格外寧靜。路旁的一排排小樹,也安靜地沐浴着春雨,像一個個小朋友仰着頭,專註地接受着母親的灌溉,那“沙沙”的雨聲就像母親的聲音。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盤旋着。麻雀不停的叫着,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小烏龜和小青蛙在春雨的歌聲中醒來,伸出頭,看着春雨中的一切。

  我透過雨霧,向遠上望去,丹崖山披上一片輕紗。隱隱約約中,山上多了一層淡綠。春雨下了,大地綠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看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