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象牙塔里太溫暖,我想成長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牙塔里太溫暖,我想成長起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象牙塔里太溫暖,我想成長起來 標籤:象牙塔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想,人生最幸福的莫過於讀書生涯了。這個時期最大的任務和目標就是完成好自己的學業,我時刻提醒自己要珍惜學生時代的每一天,不要讓自己沉浸在無謂的瑣事當中。

  睡前我都會花些時間想,如果我結束了我的學生生涯,我該何去何從?應該找一份怎樣的工作?自己有什麼能力去勝任一份工作?每每想起這些問題,都令人不安。現在,我還是一個學生,就像呆在象牙塔里,人際關係簡單明了,沒有太多的利益紛爭,雖然偶爾有小爭小斗,但是看起來也各自相安無事。

  象牙塔里很溫暖,我想讓自己更快的成長起來,讓自己各方各面都有所改變,生活不是來適應人,而是人去適應生活,遇到困難學會解決,遇到挫折學會面對,哪方面欠缺就馬上完善,以更好的心態去生活,才能有所成長,有所進步。

您正在瀏覽: 象牙塔里太溫暖,我想成長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牙塔里太溫暖,我想成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