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性格十分內向,她的眼睛很小,鼻子很袖珍,耳朵很小,下巴尖尖的,頗像一個袖珍娃娃。你知道她是誰么?她就是侯春羽。平時她不愛說話簡直到了惜字如金的地步。除了班上有少數幾個女生和她要好,其餘同學們都不大愛和她說話。好像沒人在乎他的存在。她就像牆角上的一顆小草一樣。

  她是個很平凡的同學,她的脾氣不是一般的溫順,她從來都不和別人發生爭執,有時候我們想讓他融入我們的集體,故意逗她,甚至去故意惹她,她都從來沒有向我們過發火,實在沒辦法的時候他也只會在一旁默默地流淚,從來都不會像我們爭辯什麼。平時沒人注意她,也沒人理會她。其實這種被人遺忘的感覺實在不好受可她就是像小草一樣默默地默默地站在那裡。不知道她是怎樣堅持下來的。她一點也不像我老是給老師和家長惹麻煩。嗨!她怎麼能做到,我就做不到呢?

  雖然她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同學,可是當他展現他的才華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比我們差。甚至總是讓我們那麼吃驚。

  上公開展示課的時候,老師提的問題很難,結果老師抽中的侯春羽她們那一組時,大家都為他們感到擔心的時候,偏偏他們組有推選侯春羽去完成着這次任務。侯春羽來到台上做理解句子的講述,她的聲音果然很小,連我們坐在前面的同學都聽不太清楚。更別說後面的聽課老師了。這時老師理解她,說:“給我們的小小理解手一點鼓勵吧。”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連聽課的老師也跟着鼓掌,在大家的鼓勵下,只見侯春羽吸了一口氣,開始流利的講述一個個句子的含義。這時她的聲音不僅能讓全部人都聽得見的。而且她的普通話還非常流利,回答的問題十分準確。讓大家都不得不對她刮目相看。這次他們組不但順利的完成了展示,還讓聽課老師給了我們的展示課一個大大的好評,這棵“小草”還真不賴。 侯春羽的成績在班上並不算最好的,但她也常常給老師和家長一點驚喜。就在上一次語文考試中,她竟考到了96分的高分,把我這個一天到晚嘰嘰喳喳的人也遠遠地甩在了後面。這真應驗那句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