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遐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嫦娥與后羿分開后,嫦娥在廣寒宮裡非常寂寞。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嫦娥的性格開始變得非常孤僻,總喜歡獨來獨往。當然,她離不開玉兔。王母娘娘通過下仙才知,在天界,不論是宮女還是神仙,都有自己的職責,唯有嫦娥沒有分配到任務。她想找個人談心,大家卻都很忙,抽不出時間。所以嫦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王母娘娘不禁起了憐憫之心,吩咐侍女把嫦娥帶來見她。嫦娥雙手抱着玉兔,駕着自己編織的“七彩雲”,飛了很遠很遠,經過了各大仙居住的地方,才來到了一個金壁輝煌的宮殿,王母娘娘就在這裡等着她。“從  明天起,你將跟黎明女神的職責一樣,按時將黑紗遮住天空,使之白天變成黑夜,並利用月光讓每個人類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夢境。”嫦娥高興極了,謝過王母后,便來到了瑤池邊,帶着喜悅的心情跳了一支優美的舞蹈。在嫦娥上任的第二天,太白金星特意來到廣寒宮告訴嫦娥:“王母娘娘怕你寂寞,讓眾多星星在每天夜晚陪伴在你的左右。”嫦娥仙子從此不再寂寞,也不再獨來獨往了。因為她的星星朋友會永遠陪伴在她身邊,大家在一起講着許多奇妙的故事。在人間的我們,也許每次看到星星眨一下眼,就是它們在與月亮中的嫦娥說著悄悄話吧! 

  哦,美麗而又迷人、神奇而又神秘的月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思 暫無評論